close

IMG_9317  

支芴湖是日本最北邊的不凍湖,
風景美麗,如詩如畫...etc,這類的話,我不反對
但吸引我去支芴湖的關鍵字是: 溫泉秘湯!!

就像我前一篇文章說的,像隻獼猴在雪中泡溫泉,一直是我人生中的幻想畫面
而且,我入住的溫泉旅館,是很多旅遊書都推薦的<丸駒溫泉旅館>
書上寫著
<<該旅館位於支芴湖北面,鄰山的山腳下,..寧靜的氣氛和幾近奢華的支芴胡絕景,使這裡一度成為日本藝人最愛的私密度假地.
丸駒創立於大正4年(1915年).........位於館內的露天風呂和面湖房間,可以遠挑風不死岳和支芴湖,有著令人心折的美景>>

沒錯,創立於1915年有著露天風呂的老溫泉飯店就是我要的!

IMG_9218  

我記得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下機後,
搭巴士到支芴湖,我還是恍惚的下車,不知去向,是看到有丸駒mark的小接駁車,才知道已經到了
旅館的小接駁車也開了不短的路,才到湖岸北邊的"隱密"所在地

IMG_9184  

IMG_9188  

對我來說,第一天的北海道已經餵飽我"雪雪雪雪,白白的雪雪雪,天空一直下雪雪雪"的印象

 

到了旅館,房間不大,
但已經迫不及待的去泡湯了
女湯的室內區算OK,不大不小,
露天區有點讓我意外,因為不大,但景色真得很美....
而且天空中真的有飄起雪花來......
真是一隻幸福的獼猴~~

 


晚上的晚餐,我覺的普通,但白米飯超好吃!

IMG_9193  

IMG_9203   

IMG_9194  

 

唯獨不習慣的是沒有飯店仕女來幫忙鋪床(之前的京都貴婦團之旅,把我慣壞了)
晚上要睡的時候,我覺得我像小叮噹裡的大雄,為自己鋪好床............(可惜櫃子裡沒有小叮噹)


不得不說,飯店的早餐超級無敵豐盛,
我說的"豐盛",不是五星級飯店的那種歐風豐盛
而是那種傳統日式的多樣性....
納豆.溫泉蛋.各式醬菜.還有一些我認不出來的當地特色本土菜餚(可惡!! 我沒拍到照片)
一碗白飯,或是一碗稀飯,我想我會吃得很滿足
再來一碗味増豆腐湯+灑上新鮮的蔥花,
我覺得很對味!


嗯,沒錯,露天溫泉和豐盛的早餐,在事隔一年多之後,印象仍然鮮明無比~
這大概就是所謂旅行中美好的回憶了~~

 IMG_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 采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