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窗外的小葉子  

剛從上海回來,

因為感冒尚未好,
一回到彰化的家中,
恍惚入睡之後,夜間便開始下起雨來,
半夢半醒之間,依稀可以感受到雨滴答滴答下起,

早晨,
沒有耀眼的陽光,而是被烏雲遮避著....
然後,好像便下起了傾盆大雨
窗外透進濃厚的雨氣,讓仍在被窩裡的我,睡得更加舒適
也因為大雨,我也聽不見外面的喧嚷

很難得,我睡得好沉好沉............
感覺我在一個獨棟的房屋裡
被大雨包圍了

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想管
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在雨天裡
好好  睡。一。睡

 

晚上,雨停了

敲打著文字時
發現窗檯外的小植物,已經爬到我二樓的窗戶上....

是今天這場大雨的魔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 采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