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6 07.38.07.jpg  

哈~ 怎麼感覺我是在寫前言,而且是什麼東西都還沒一個頭
反而前言先出來了.........
真是太妙哉了我~

應該是這樣說,
對於今年難得有小空檔的我,想要再提起筆,記錄一些日常生活的發生
更何況木可先生也督促著要施行<新生活運動>

口號不外乎:多吃.多運動.多動腦(後一句是我加的)
這些東西,都是進行式,也可說是未來式
我當然非常很樂見於此

 

但敲打著這些東西時
心頭上,總是空空的.......好像有一個東西懸在那兒
暗地思索了一個禮拜,恍恍惚惚+朦朦朧朧地,
好像看到2013年+2014年的我,
這730天的我,
這730天逃離舒適圈的我,
這730天了解什麼叫做民視八點檔的我,

(o.s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730天我產出的部落格文章數量是:3篇)

 

所以,我想.... 我想... 我必須還是要為自己的過去這兩年,去紀錄一些東西
總覺得比較紮實~

而且,實際上,我這兩年過的的確也是精彩萬分阿....

 

 

 


所以說,是這樣嗎? 我既要回頭看看,也要往前瞻望,更要知道現在是站在什麼東西之上囉??

 

 

 

總之,這是寫給自己的禮物~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 采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