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出國自助旅行
最好玩的莫過於行前的小功課
因為一邊做功課,
一邊腦海裡卻已經可以開啟了夢幻的小花朵(對,就是少女漫畫的小花朵)


六月份預計會去西班牙一趟
大概有14天的時間吧

今天開起<訂房大幫手>-----> agoda
開始搜尋起 Madrid馬德里 & Granada格拉那達 等地的旅館

果真是觀光勝地,每個地區的飯店都有好幾百筆可以搜尋
理性的我,知道要認真比對性價比.位置和舒適度等相關要件
但非理性的我,每每看到一些網路上很有fu的照片,就不自覺為這家旅館加了很多分

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歐洲了
很還念起那種南歐的小巷弄,
一直很想訂到有獨立陽台的房間,
想像一下:陽光灑滿了房間,微風徐徐~
如果能再附贈一隻貓,在陽台喵來喵去,多美好的一個畫面啊

也許網站所提供的照片真的不能全信
但我今天看到一些飯店照片
真得有種流淚的感覺
我懷疑飯店的團隊知道哪些角度特別吸引人

 

S__5586951  

  

hotel-casa-1800-granada    

我覺得這些照片

對亞洲人來說根本無招架之力

你說是吧!

 

總之,這是我出國自助前,最開心的一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e 采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